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傅家俊连胜两大强敌 冠军联赛小组赛暂居次席

2010年01月07日06: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2010年斯诺冠军联赛展开了第2轮的争夺,在首日的小组赛过后,香港名将傅家俊凭借连续战胜希金斯、罗伯逊而暂居小组第2位,更换了新球杆的奥沙利文以小分劣势紧随其后。

在昨天结束的冠军联赛第1小组争夺中,马奎尔率先夺得了晋级胜者组的资格。而包括卡特、塞尔比、特鲁姆普和希金斯都进入到第2小组中征战,奥沙利文、罗伯逊和傅家俊是3名新增补进来的球员,他们7人将争夺又一个出线的名额。

傅家俊首战“巫师”希金斯就表现得非常出色,虽然首局3:66告负,但随后连续轰出单杆104分、77分和61分,以一波3连胜后来居上赢得胜利。随后面对罗伯逊,傅家俊又有单杆41分和91分的表现,最终是以3-0完胜本赛季状态不俗的“墨尔本机器”。可惜在和火箭交锋时不败金身被破,这场比赛奥沙利文显示出了超强的攻防水准,不仅两度零封傅家俊,还打出单杆87分、79分和79分轻松取胜。目前3战2胜的傅家俊以小分净胜2局压倒火箭,位居小组赛第2名。

奥沙利文除了3-0击败傅家俊之外,还以3-2逆转塞尔比,其中第4局打出了单杆138分清台的精彩表现,而决胜局中火箭更是一杆连得91分,吃到鸭蛋的塞尔比只能看对手的进球表演。不过更换了球杆的火箭多少还是有些不稳定,他在和卡特的比赛中就始终处于下风,最终1-3落败使得自己掉到了小组第3名。

另一位在今天取得两场胜利的是小将特鲁姆普,这名去年冠军联赛最终赢家分别以3-1和3-0战胜塞尔比、卡特,虽然1-3输给希金斯,但并不影响他以净胜3局排名小组第1位。希金斯今天的战绩为2胜2负,要想进入半决赛还必须再接再厉。罗伯逊、塞尔比和卡特都遭遇1胜2负,他们3人必须至少打进前5名才能确保不被淘汰出局。(GOO)

[责任编辑: 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