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并未放弃最尴尬之人 一举动道出红黑真谛

2010年01月07日09:36腾讯体育Kat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并未放弃最尴尬之人 一举动道出红黑真谛

米兰并未完全放弃亨特拉尔

腾讯体育讯 球场,是最能让一名球员找到依靠的地方,它有一种神奇的魔力,总是不断吸引着球员们上场找到真正的自己。对亨特拉尔来讲,圣西罗球场的草皮他不是第一次踏上,但是今晚,他终于在这里进球了。这个进球对他,与其说是一个战利品,不如说是队友送他的礼物。

今天在球场上最开心的小罗,用招牌的牛尾巴过人创造了一个点球,他又把这个开心的点球送给了开心的小贝,小贝看了一眼刚刚上场的亨特拉尔,又把这个点球留给了荷兰人来主罚。在那个瞬间,他助跑,起脚,球直挂球门左上角。荷兰猎手完成了自己在圣西罗的第一个进球。

就在这场比赛之前,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莱昂纳多还曾说过那样的话:“亨特拉尔没能在球队面临困境的时候帮助球队,他的价值没有得到体现。”而在几个小时后的球场上,荷兰猎手却又得到了上场机会,并且,还在队友的关爱下取得了一个进球。

他的落寞几乎尽人皆知,在米兰的新赛季中,他出场11次只打进2球,而在他打不上比赛的日子,米兰却在一路高歌猛进。他在对阵卡塔尼亚的比赛中曾经独中2元帮助球队补时绝杀,但那时的他已经深陷离队传闻,他凭借那场比赛找回来的信心又在接下来的替补时光中渐渐磨损。

小罗们为什么把点球让给他?也许是他们相信这个来自荷兰的天才射手,想帮助他尽早找回信心。更重要的是,他能够在比赛中上场,已经证明了俱乐部并不打算放弃他,队友们对他的支持更是给了他大家庭般的温暖。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米兰将面临3天1赛的魔鬼赛程,在这样的赛程中,如果亨特拉尔能够迅速找回进球感觉,对整个米兰都将是个福音。

即使,他仍然只能出场几十分钟,但我们在他那一脚果断的射门中还是看到做为射手的本能和坚定。不仅仅是那个点球,在他上场后,有一次不是特别好的机会,队友传出过顶球,球速较快,落点靠前,他还是奋力冲到禁区内,第一脚触球就是一脚射门。虽然这个射门并未形成进球,但这至少告诉我们,他对进球的渴望,以及对自己的信心。

一个进球是美好的,但是有一点仍然不能忽略,亨特拉尔在米兰队内还需要找到自己的战术位置。小贝到来之后,米兰的阵型有所变化,由过去的双后腰变成了今天的三后腰,但是在前锋的位置上,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变化,博列洛今天用2个进球和3个威胁传球再次证明了自己的重要,留给亨特拉尔表演的时间仍然不多,亨特拉尔不能成为博列洛那样的战术前锋,他只能凭借不断的进球证明自己。至少,今天他的出场证明米兰并未放弃他,他得到的点球证明队友依然关心他,剩下的,还是要看他自己了。

(Kat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