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托迪博成为巴萨历史第22名法国球员

2019年01月09日14:4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托迪博成为第三名先后为图卢兹和巴萨效力的球员。

托迪博成为巴萨历史第22名法国球员

法国中后卫托迪博已经与巴萨达成一致,将成为2019/20赛季红蓝军的一员。他是谁?他是个怎样的人?可能很多球迷都想了解托迪博。我们整理出一些他的小资料,供大家欣赏。

1、托迪博出生在法属圭亚那的首府卡宴,这里是法国的海外省,位于南美洲北部,欧洲航天发射中心位于此地。巴萨篮球队的球员凯文-斯帕芬也出生在这里。

2、2018年8月19日,在对阵波尔多的18/19赛季法甲第2轮联赛中,托迪博完成了一线队处子秀,他首发出战,于第89分钟被福特斯换下。

3、托迪博出生于1999年12月30日,他的生日恰在巴萨100年华诞之后的一个月零一天。

4、在2018年9月30日图卢兹1-1雷恩的法甲联赛中,托迪博攻入了职业生涯处子球,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

5、托迪博出道于勒斯利拉斯足球俱乐部,这家俱乐部创建于1947年,位于巴黎附近。

6、托迪博在图卢兹穿33号球衣,今夏他来到巴萨之后,将无法继续穿这个号码,因为西甲规定各队的号码从1号至25号。

7、托迪博8岁时遭遇了一次交通意外,他步行穿过马路时被一辆轿车撞倒,导致他的腿部和踝关节多处骨折,险些因此告别足球。

8、青年队时期,托迪博踢过防守型中场,担任过队长。完成图卢兹一线队首秀后,托迪博一直踢中后卫。

9、托迪博成为了第三位为图卢兹和巴萨效力的球员,另两人是鲁尼-艾克伦德和马蒂厄。

10、托迪博曾说过他心目中有两个榜样,中场是意大利球员皮尔洛,中后卫是巴西人蒂亚戈-席尔瓦。

11、托迪博成为了第22位效力巴萨的法国球员。目前巴萨阵中还有3名法国球员,分别是乌姆蒂蒂、朗格莱和登贝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