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拉基蒂奇获得欧冠小组赛最佳进球

2018年12月21日13:2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欧足联官方发起的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最佳进球评选活动已结束,拉基蒂奇的进球当选最佳。

拉基蒂奇获得欧冠小组赛最佳进球

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最佳进球的评选活动已经揭晓,巴萨球员拉基蒂奇的进球当选最佳进球。

拉基蒂奇的进球发生在第2轮小组赛巴萨客场4-2战胜热刺的比赛里。上半场第28分钟,梅西左路挑传,苏亚雷斯胸部停球,库蒂尼奥禁区左肋扫射被挡出,随后巴西前腰左侧底线前将球勾回,拉基蒂奇弧顶处大力凌空抽射,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入门内。

周三和周四两天,球迷们在欧足联官网上进行了投票,最终拉基蒂奇的进球当选最佳进球。一共4个进球入选了候选名单,另外3球分别是巴萨球员登贝莱在第6轮巴萨1-1热刺的比赛里的进球,以及C罗和伊卡尔迪的各1个进球。

如果你没有看过那场比赛,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入俱乐部官网英文页面,观看拉基蒂奇的这个进球视频:

https://www.fcbarcelona.com/en/football/first-team/news/948803/rakitic-strike-named-goal-of-the-group-stage-in-uefa-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