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一线队球员将探望病患儿童

2018年12月20日14:4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明年1月4日的训练课结束后,男足一线队和女足一线队全体球员将前往巴塞罗那当地的10家医院和医疗机构,探望病患儿童。

一线队球员将探望病患儿童

从下周一开始,一线队将进入圣诞假期。球员们将于明年1月4日回到甘伯体育城,开展2019年第一次训练课。按照惯例,每年的第一次训练课将在迷你球场举行,面向公众开放,球迷们可以购票进场观看。

明年的第一次公开训练课,弗兰-桑切斯执教的巴萨女足一线队将加入男足一线队的行列,一同在迷你球场与大家见面。

对于这次训练课,我们做出以下提示:

1、迷你球场将于1月4日9:30开门;

2、这次训练课将凭票进场,门票每人5欧元;

3、门票将于12月19日至20日发售,球迷们可在俱乐部售票中心或官网购买;

4、每张会员卡可以领取3张免费门票,每名球迷最多可出示2张会员卡,超出的人数将按每人5欧元收费;

5、非会员每人最多可购买5张门票;

6、门票销售时间为10:00至18:00。

探望病患儿童

1月6日是西班牙的三王节。明年1月4日的训练课结束后,男足一线队和女足一线队全体球员将前往巴塞罗那当地的10家医院和医疗机构,探望病患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