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不知道该怎样赞美梅西

2018年12月17日11:0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对于打进3球、助攻2次的梅西,巴尔韦德表示他已经找不到完美的语言来赞美他。

巴尔韦德:不知道该怎样赞美梅西

北京时间12月17日03:45,第16轮西甲联赛,巴萨客场5-0大胜莱万特。赛后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巴尔韦德首先谈到了这场大胜:“比赛像我们预期的一样,从开场我们就踢得很强大。我们改变了一些阵型,为的就是进攻。当打入开罐球之后,我知道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能赢。”

巴尔韦德表扬了打进3球、助攻2次的梅西:“梅西进球,助攻,我们很幸运能享受他的比赛,我不知道该如何表扬梅西了,真的找不到完美的语言来赞美他,你们有更好的建议吗?苏亚雷斯状态不错,上轮对垒西班牙人也踢得很好。我们没右后卫了,所以只能打三后卫,登贝莱开场阶段踢得不舒服,不过随后表现逐渐提升。”

本场比赛皮克踢了3个不同的位置,右后卫、中后卫和中锋。巴尔韦德对此说道:“比赛开始时,他的位置还算正常,后来他踢了另两个位置。我们都知道他的优势和特点,也知道球队需要什么,我们让他变化,就是为了向对手施压。”

巴萨再次零封对手,巴尔韦德说道:“这是一件与胜利同样让我开心的事情。以前我会因为5-0获胜而高兴,现在我更为球队的出色防守而开心。”

对于库蒂尼奥没有首发,巴尔韦德解释道:“库蒂尼奥以后会越来越好的。我们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总有球员受伤,此前库蒂尼奥也受伤了。球员们需要时间来恢复和调整。库蒂尼奥的状态我一点也不担心,明年1月份还有很多重要比赛,他会有机会的。”

最后,巴尔韦德说道:“现在,我们将备战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下周对阵塞尔塔。随后,我们将迎来圣诞假期。我提前向所有人致以圣诞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