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西莱森当选欧冠第6轮小组赛单场MVP

2018年12月13日15:2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西莱森被欧足联官方评为欧冠第6轮小组赛巴萨1-1热刺一役的最佳球员。

西莱森当选欧冠第6轮小组赛单场MVP

如果是前锋当选欧冠单场最佳,我们不会感到意外,比如梅西本赛季已3次当选小组赛单场最佳球员。但是门将获得这一殊荣,而且是巴萨的门将,这让我们不得不感到受宠若惊。

欧足联官方公布了18/19赛季欧冠第6轮小组赛的各场比赛最佳球员,门将西莱森被评为巴萨1-1热刺那场比赛的MVP。欧足联官方的评语是“他在这场比赛里发挥出色,帮助巴萨完成了小组赛6场不败的佳绩”。

根据欧足联官方数据统计,与热刺一役,西莱森完成了6次有效扑救,追平了他自己在2014年巴萨VS阿贾克斯一役中创造的个人纪录。

在这场比赛中,西莱森完成了20次传球,他有效地参与到全队的攻防配合中。让我们向西莱森表示祝贺,希望他在接下来的淘汰赛里继续上演精彩表现!

如果您没有收看这场比赛的转播,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入官网英文页面,我们制作了一段西莱森在巴萨1-1热刺的比赛中的扑救集锦。

https://www.fcbarcelona.com/en/football/first-team/news/941271/jasper-cillessen-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