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亚雷斯等3人缺席欧冠小组赛

2018年11月27日14:0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苏亚雷斯、西莱森和阿图尔因伤缺席第5轮欧冠小组赛。

苏亚雷斯等3人缺席欧冠小组赛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4点,巴萨将赴客场参加第5轮欧冠小组赛,对手是PSV埃因霍温。尽管拉基蒂奇和库蒂尼奥伤愈归队,但巴萨的伤病名单反而扩大了人数,因为苏亚雷斯、西莱森和阿图尔不得不休养。

苏亚雷斯的缺席原因是右膝不适,他将缺席未来2周的比赛,同时接受生物治疗。苏亚雷斯的右膝问题曾在11月份FIFA周开始前就出现了,但他仍然被乌拉圭队召入了大名单,两场国家队比赛苏亚雷斯全都首发并且打满了180分钟。

西莱森的伤情,出现得有些令人意外。在上周六巴萨客场对阵马竞的第13轮西甲联赛开始前,西莱森在参加热身活动时感到右小腿不适,经过队医检查后确认肌肉受伤。11月份FIFA周开始前,西莱森就曾出现过肌肉不适,他被召入了荷兰队大名单,两场国家队比赛他也首发打满了180分钟。俱乐部医疗组预计,西莱森将缺席未来2至3周的比赛。

阿图尔缺席欧冠比赛的原因是腿部肌肉过载。与苏亚雷斯和西莱森一样,巴西国脚阿图尔也在11月份FIFA周期间代表国家队首发打满了两场比赛的180分钟时间。阿图尔的伤情是三人当中最轻的,俱乐部医疗组预计他将缺席1场比赛,即对阵埃因霍温的客场欧冠小组赛。

其余4位伤员

除了以上3人,巴萨的伤病名单里还有桑佩尔、维尔马伦、罗贝托和拉菲尼亚。其中拉菲尼亚的情况最麻烦,十字韧带撕裂,他即将接受手术并且面临长期伤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