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国米vs巴萨:欧冠B组出线大战

2018年11月06日15:4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7日周三4点,巴萨将参加18/19赛季欧冠第4轮小组赛,客场对阵国际米兰。

国米vs巴萨:欧冠B组出线大战

历史交锋

两队在历史上踢过7场比赛,巴萨主场4战全胜,但是客场3场全都不胜,战绩2平1负。

出线形势

前三轮战罢,欧冠B组积分榜巴萨9分排第一,国米6分第二,热刺和埃因霍温各1分垫底。本轮巴萨如果获胜,将提前2轮以小组第一名出线。如果巴萨战平或负于国米,则需要观望热刺与埃因霍温的比赛结果来判断出线形势。

收视指南

巴萨TV将直播这场比赛,全球的球迷可以通过互联网收看。巴萨电台将语音直播这场比赛,使用的语言是英语。巴萨的脸书和推特账号将推出文字直播,俱乐部官网和腾讯体育将在第一时间做出新闻报道。

巴萨22人名单

特尔施特根、西莱森、佩纳、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库蒂尼奥、阿图尔、路易斯-苏亚雷斯、梅西、登贝莱、拉菲尼亚、马尔科姆、朗格莱、阿尔巴、穆尼尔、罗贝托、比达尔、楚米和阿莱尼亚

赛前主帅讲话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我们期待国米在比赛中给我们制造强大的压力。他们的防线很紧凑,很讲究对球权的控制,他们有一整套比赛计划。我研究过国米的很多场比赛,我知道他们的球员纳英戈兰很出色。我们将谨慎对待梅西的情况,梅西将会在彻底安全的情况下出场。”

国际米兰主帅斯帕莱蒂:“当人们谈论巴萨时,总是说他们踢着世界上最高难度的足球。但我们总是说,我们能够制造任何比赛结果。我不希望自己的球队遇到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