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完成梅阿查球场适应训练

2018年11月06日15:3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巴萨一线队全体成员从巴塞罗那飞抵了意大利米兰。众多球迷们来到机场欢迎了红蓝军。下飞机后,一线队没有在机场停留太久,乘坐专属大巴来到了下榻的酒店。稍事休息之后,于周一晚上访问了梅阿查球场,参加场地适应训练。

巴萨完成梅阿查球场适应训练

第4轮欧冠小组赛,巴萨将客场对阵国际米兰,比赛地点是梅阿查球场。这座球场当国际米兰使用时,叫做梅阿查;当AC米兰使用时叫做圣西罗。

很多球迷可能会很好奇,球员们参加场地适应训练时,到底会完成哪些内容,与平时的训练有什么不同。当球队参加客场比赛时,需要在赛前来到主队的主场,也就是比赛场地,球员们需要完成一项重要的内容,这就是“踩场”。球员们根据自己在比赛中有可能活动的范围,踩遍相关区域的每块草坪,让自己熟悉一下场地的软硬度和破损情况。而在日常训练中,球员们在自家熟悉的训练场上主要开展技战术方面的演练。

随队出征的22名球员全部参加了梅阿查的训练课,包括备受关注的梅西。至于梅西能否进入比赛18人名单,取决于赛前主教练巴尔韦德与队医的最后确认。18/19赛季欧冠第4轮小组赛巴萨客场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7日周三4点开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