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亚雷斯暂登顶西甲射手榜

2018年11月04日10:1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客场3-2逆转战胜巴列卡诺,苏亚雷斯梅开二度。他的第一个进球帮助巴萨1-0领先,第二个进球让巴萨3-2逆转战胜对手。目前苏亚雷斯以9个进球暂时排在西甲射手榜第一位。

苏亚雷斯暂登顶西甲射手榜

苏亚雷斯在射手榜的两位主要竞争对手是赫罗纳的斯图亚尼和塞维利亚的阿斯帕斯,他们两人以8个进球并列第二位。昨晚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赫罗纳客场1-0战胜了瓦伦西亚,进球者是庞斯,而斯图亚尼没有出场。

塞维利亚客场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将于11月5日凌晨开踢,所以本轮结束后苏亚雷斯能否最终领跑射手榜,取决于阿斯帕斯是否进球。另外,射手榜上梅西和塞维利亚的安德烈-席尔瓦以7球并列第五位。所以,席尔瓦也有希望竞争射手榜榜首。

近期苏亚雷斯状态上佳,他在过去3场西甲联赛中已经打进了6个球,分别是对阵塞维利亚1球、对阵皇马3球和今天对阵巴列卡诺2球。

巴萨的下一场比赛是第4轮欧冠小组赛,客场对阵国际米兰,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7日周三4点开踢。让我们期待并祝愿苏亚雷斯继续为球队带来更多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