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伤停的日子巴萨更需要团结

2018年10月22日12:2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自从2010/11赛季以来,梅西缺席了62场比赛,巴萨始终团结一致战胜了困难。

梅西伤停的日子巴萨更需要团结

梅西一直都是巴萨一线队最重要的球员,当他缺席时,球队的进攻实力必然受影响。接下来的3周,梅西将伤停缺赛,因为他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里手臂受伤了。

未来3周一线队将面对6场比赛,包括3场西甲、2场欧冠和1场国王杯,但是球迷们无需太紧张,因为巴萨多年来经常需要应对这一情况,我们的球员们随时做好了准备,他们始终团结一致。

自从2010/11赛季以来,梅西缺席了62场比赛,大部分比赛是因伤缺席,其次是因技术性轮换,少数场次是个人原因。

梅西缺席的62场比赛,包括30场西甲、9场欧冠和22场国王杯,以及1场世俱杯。这些比赛中,巴萨取得了49场胜利和6场平局。

梅西缺席国家德比

可以确认梅西无法参加本周日对阵皇马的国家德比。梅西已经连续35次出战了皇马,本周将是他自从2007年以来首次缺席国家德比,当年的那场比赛巴萨0-1输给了皇马。

比赛回顾

上次梅西缺席的国家德比发生在2007年12月24日,西甲第17轮巴萨主场0-1不敌皇马,上半场巴普蒂斯塔与范尼配合后破门。那场是圣诞节假期前最后一场比赛,皇马凭借胜利,把积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终结了巴萨主场34场不败的纪录。

巴萨出场名单(4-3-3):巴尔德斯;普约尔(76’赞布罗塔),马奎斯,米利托,阿比达尔;哈维(81’博扬),图雷,德科(58’多斯桑托斯);伊涅斯塔,埃托奥,小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