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球员10月13日国家队比赛综述

2018年10月13日14:2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球员10月13日国家队比赛综述

FIFA周又经过了一个比赛日,多名巴萨球员和前巴萨球员代表各自的国家队参加了3场比赛,取得2胜1平的成绩。

北京时间从10月12日晚至13日晨,又经过了一个比赛日,众多巴萨球员参赛。我们整理出一线队球员们为国参赛的情况,便于球迷们浏览。

比利时队2-1瑞士队

欧洲国家联赛一场小组赛,比利时主场2-1击败瑞士,卢卡库在第58和84分钟梅开二度,瑞士则由加夫拉诺维奇在第76分钟扳回一分。巴萨后卫维尔马伦代表比利时队首发出场,第73分钟他被博雅塔换下。比利时队在国家联赛取得两连胜。

巴西队2-0沙特队

这是一场吸引了众多人关注的热身赛,因为参赛一方是群星云集的巴西队。前巴萨球员内马尔奉献了两次助攻,巴西队2-0战胜了沙特队。巴萨球员库蒂尼奥和阿图尔出战了这场比赛,库蒂尼奥首发,第72分钟他被阿图尔换下。

英格兰队0-0克罗地亚队

这是一场欧洲国家联赛,参赛双方不久前在2018年世界杯半决赛碰面,当时克罗地亚队胜出。拉基蒂奇首发出战了昨晚这场比赛,并且打满90分钟,最终双方0-0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