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迎来欧冠第300场比赛

2018年10月02日16:1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此前299场欧冠比赛,巴萨的战绩是176胜67平56负。

巴萨迎来欧冠第300场比赛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巴萨将参加对阵托特纳姆热刺的第2轮欧冠小组赛,这将是巴萨队史第300场欧冠(含冠军杯)比赛。我们整理出一些有趣的往事,供大家欣赏。

巴萨历史上一共5次夺得欧冠冠军,年份分别是1992年、2006年、2009年、2011年和2015年。

梅西是巴萨队史欧冠进球数最多的球员,一共打进103球。

此前的299场比赛中,巴萨取得的最大比分胜利是7-0,发生在2016年9月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梅西上演帽子戏法,苏亚雷斯梅开二度,伊涅斯塔和内马尔各入一球。

代表巴萨参加欧冠场次最多的球员是哈维,他一共出场157次。

299场比赛,巴萨的战绩是176胜67平56负。

1959年,巴萨参加了第一场欧冠比赛(客场),对手是索菲亚CDNA,比分是2-2。为巴萨打入队史欧冠处子球的球员是胡安-塞加拉,他的进球把比分改写为1-1。

以队长身份在5次夺冠颁奖仪式上举起奖杯的巴萨球员依次是苏比萨雷塔/亚力申科、普约尔、普约尔、哈维/阿比达尔、伊涅斯塔。

瓜迪奥拉是唯一一名先后以巴萨球员和巴萨主教练两个不同身份夺得欧冠冠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