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攻破30支欧战球队大门

2018年09月19日12:4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埃因霍温是梅西脚下的第30个受害者,梅西在他出战的64场欧冠小组赛里打进了63球。

梅西攻破30支欧战球队大门

又到了谈梅西刷新纪录的时候了,梅西总是让人如此喜爱!

北京时间9月19日00:55,18/19赛季欧冠第1轮小组赛,巴萨主场4-0埃因霍温,梅西上演帽子戏法。

首先,梅西在这一晚追平了由前皇马射手劳尔保持的一项纪录,连续14个赛季在欧冠联赛取得进球,这是欧冠历史的纪录。

此外,梅西刷新了一项欧冠新纪录,凭借这场比赛的帽子戏法,梅西在他出战的64场欧冠小组赛里打进了63球。

埃因霍温是梅西脚下的第30个受害者

梅西第一次攻破了埃因霍温的球门,此前梅西从未攻破过他们的球门,这使得埃因霍温成为第30支被梅西进球的欧战球队。这一统计包括了欧冠和欧洲超级杯。上赛季切尔西成为了梅西脚下的第29个受害者。

本赛季B组的另两支球队国米和热刺,他们的球门从未被梅西攻破过,接下来巴萨将与这两支球队各踢两场比赛,梅西有机会继续刷新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