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一线队全员备战甘伯杯 B队小将一同训练

2018年08月15日11:3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甘伯杯即将到来,所有可用球员出席了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

一线队全员备战甘伯杯 B队小将一同训练

当地时间周二上午,一线队在甘伯体育城的一号训练场举行了训练课,这是甘伯杯开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

球队在西班牙超级杯中战胜了塞维利亚,夺得了18/19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回到巴塞罗那之后,立刻投入到训练中,备战甘伯杯。

甘伯杯是巴萨历史上的一项传统赛事,这是新赛季开始前的一场重要比赛,每年邀请一支来自世界各地的强队参赛,今年的对手是阿根廷的博卡青年队。

所有可用的一线队球员出席了训练课,包括B队的普伊格和米兰达。有伤在身的丹尼斯-苏亚雷斯和卡莱斯-阿莱纳单独训练。

甘伯杯比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16日0时15分开始,巴萨电视台将直播这场比赛,中国球迷们可以通过网络寻找视频直播渠道。俱乐部官方的社交网络账号将推出图文直播。腾讯体育也将在第一时间推出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