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比达尔:很高兴与梅西共处一间更衣室

2018年08月15日11:3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比达尔表示,他很高兴与梅西共处一间更衣室,很荣幸与世界上一群最优秀的球员们成为队友。

比达尔:很高兴与梅西共处一间更衣室

新援阿图罗-比达尔接受了巴萨电视台的采访,采访地点是位于诺坎普的一线队更衣室。这名智利中场球员谈到了自己的足球生涯、他的家庭以及成为一名巴萨球员的感受。

比达尔说道:“我从没想过自己有朝一日能成为巴萨球员。当我在签约那天走进诺坎普球场时,感觉一切不可思议。我希望能用进球来获得观众们的赞赏。我希望自己能尽快成为更衣室里的一部分。”

比达尔还说道:“为了从事足球,我做出过很多牺牲,我想向每个人展示自己。我为自己所走过的路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我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了球场。我能走到今天,是很不容易的。”

谈到家庭和童年时,比达尔说道:“小时候我生活在巴西的一个充满危险的街区。我的童年很艰苦,兄弟五人,由母亲独自带大。为了我们,她付出了很大牺牲。我感激母亲,我要给她更好的生活。”

比达尔继续说道:“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有机会、但无法与科洛科洛签约,因为那时我只有12岁。我很渴望尽早签约,我太需要钱了,我们家很穷,很需要钱来解决一些现实的问题。”

谈到与梅西成为队友时,比达尔高兴地说道:“梅西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因为他的行为和成就配得上历史最佳!我很高兴与梅西共处一间更衣室,很荣幸与世界上一群最优秀的球员们成为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