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成为巴萨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

2018年08月13日11:3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以33次夺冠独享巴萨队史第一。

梅西成为巴萨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巴萨在摩洛哥的丹吉尔夺得了2018年西班牙超级杯冠军,这使得梅西以33次夺冠成为了巴萨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

在本场比赛开始前,梅西和已经转会至日本联赛的伊涅斯塔共同保持着一项纪录,两人都是32次代表巴萨夺得冠军,并列队史第一。

随着伊涅斯塔转会去了神户胜利船,梅西在不久前被任命为一线队第一队长。本场比赛梅西第一次以第一队长身份登场。他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上半场梅西主罚任意球帮助皮克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梅西传球助攻登贝莱破门反超比分。

今天,梅西第33次以巴萨球员身份夺冠,他超越伊涅斯塔,成为了巴萨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排在第三位的是布斯克茨和皮克,28次夺冠。

梅西在西班牙超级杯中一共打进了13球,他是这项赛事的第一射手。梅西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一共打进了31球,他是攻破塞维利亚球门次数最多的球员,同时塞维利亚是被梅西破门次数最多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