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阿图尔:我从小就欣赏巴萨的风格

2018年07月20日11:3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阿图尔表示,他要追随哈维和伊涅斯塔的脚步,向梅西和队友们学习。

阿图尔:我从小就欣赏巴萨的风格

近日,巴萨电视台制作了一期节目,名叫“欢迎阿图尔”。在诺坎普的更衣室里,阿图尔接受了采访。这位巴萨新援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展望了加盟巴萨之后的生活,以及谈到了成为一名巴萨球员的意义。

阿图尔首先介绍了自己早期的足球生活:“当我四岁的时候,我父亲替我报名,让我加入了一家足球学校。足球对我而言意味着一切,它让我在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了家,一个人去面对很多挑战。”

谈到加盟巴萨时,阿图尔说道:“当我看到巴萨这名字时,我甚至都没有再考虑第二次就决定加盟了,这就是我和我的家人们想要的俱乐部。世界上所有的球员都渴望为巴萨踢球。在巴萨踢球并不容易,你必须每天克服很多困难。”

在谈到自己的风格时,阿图尔介绍道:“我喜欢控球,喜欢与队友短传,喜欢快速传球。我喜欢控制中场,控制比赛节奏。”

哈维和伊涅斯塔是巴萨最著名的两名中场球员,阿图尔对他们充满敬仰,他说道:“对我而言,哈维和伊涅斯塔是两位巴萨的灵魂级人物,我需要追随他们的脚步。”

即将与梅西成为队友是一件让人激动的事情,阿图尔对此说道:“没有任何人能够与梅西相比。我要向梅西学习,也要向其他队友们学习,他们都是明星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