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NHL总决赛MVP球员是巴萨球迷

2018年06月09日12:5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32岁的俄罗斯超级球星阿莱克斯-奥维契金,当选了NHL(北美冰球联盟)总决赛的MVP球员,他是一位巴萨球迷。

NHL总决赛MVP球员是巴萨球迷

很多巴萨球迷都知道,1992年巴萨第一次夺得欧冠冠军时,被称为梦之队。不久后在巴塞罗那举行了奥运会,由美职篮球员组成的美国队夺得了奥运会男篮金牌,他们也被称为梦之队。从此,巴萨与美国体育的联系建立起来了。

2018年6月6日,巴萨再次和美国体育联系在一起。这一天,在NHL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中,华盛顿首都人队战胜了拉斯维加斯黄金骑士队,夺得了总冠军,结束了长达26年的冠军荒。华盛顿首都人队的俄罗斯球星阿莱克斯-奥维契金当选了NHL总决赛的MVP球员。

阿莱克斯-奥维契金是一位非常出名的巴萨球迷。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当他第1000次出战NHL比赛时,他收到了一件一件特别的礼物。当时那场比赛,巴萨球员梅西和皮克双双来到现场观看,奥维契金把合影照片发布在了INS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