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国脚们参加世界杯热身赛

2018年05月29日10:5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2018年世界杯开幕前的热身赛全面开战,巴萨球员们代表法国、阿根廷、德国、比利时、西班牙、哥斯达黎加和巴西参赛。

巴萨国脚们参加世界杯热身赛

法国与爱尔兰的热身赛已经于北京时间29日凌晨结束,法国2-0获胜。两名巴萨的法国国脚出战了这场比赛,乌姆蒂蒂首发,登贝莱替补登场。

阿根廷VS海地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30日7点开球,巴萨球员梅西将参加这场备受关注的比赛。

哥伦比亚VS埃及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2日2:30开球,比赛在意大利举行,巴萨球员耶里-米纳将代表哥伦比亚参赛。

法国VS意大利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2日3点开球,比赛在法国举行,巴萨球员乌姆蒂蒂和登贝莱将代表法国再次参加热身赛。

奥地利VS德国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3日0点开球,比赛在奥地利举行,巴萨球员特尔施特根将代表德国参赛。

比利时VS葡萄牙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3日2:45点开球,比赛在布鲁塞尔举行,巴萨球员维尔马伦将代表比利时参赛。

西班牙VS瑞士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4日3点开球,比赛在比利亚雷亚尔举行,巴萨球员皮克、阿尔巴、布斯克茨,以及不久前转会至日本神户胜利船的前巴萨球员伊涅斯塔将代表西班牙参赛。

克罗地亚VS巴西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3日22点开球,比赛在利物浦举行,双方都拥有巴萨球员。拉基蒂奇将代表克罗地亚参赛,库蒂尼奥和保利尼奥将代表巴西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