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伊涅斯塔抵达日本

2018年05月27日21:4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前巴萨中场球员伊涅斯塔已经在神户家庭球场完成亮相。

伊涅斯塔抵达日本

在诺坎普球场的告别仪式结束后几天,伊涅斯塔已经抵达了日本,在神户胜利船的主场神户家庭球场完成亮相,与日本球迷们见了面。

当地时间本周六,大约8000名胜利船球迷来到了神户家庭球场,参加了伊涅斯塔的亮相仪式,欢迎他们的偶像。

球迷们举着标语,写着“欢迎伊涅斯塔,欢迎伟大的魔术师登陆”。加盟神户胜利船之后,伊涅斯塔继续穿8号球衣,这是他为巴萨一线队效力16年期间所穿的号码。

在亮相仪式上,伊涅斯塔说道:“非常感谢大家的热烈欢迎。在日本的这两天里,我收到了很多的爱,我很感谢你们!”

伊涅斯塔还说道:“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我将努力工作和继续学习。我的目标是帮助胜利船继续进步,追求最高的愿望。”

虽然日本J联赛正在进行中,但伊涅斯塔的首场日本联赛不得不推迟,因为他已经入选西班牙队23人名单,将参加于6月14日开幕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