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库蒂尼奥:伊涅斯塔是我学习的榜样

2018年05月26日14:0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库蒂尼奥表示,梅西是一个平易近人的球员,伊涅斯塔是他学习的榜样。

库蒂尼奥:伊涅斯塔是我学习的榜样

巴萨球员库蒂尼奥现在正随巴西国家队备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近日,库蒂尼奥接受了ESPN的采访,他回顾了这几个月在巴萨的生活,介绍了他与梅西、伊涅斯塔共用更衣室的感受。

库蒂尼奥首先说道:“我很高兴与巴萨签约,我希望能在这里踢好几年,尽可能多地赢得比赛胜利。加盟巴萨一直是我的梦想,对此我从不否认。我的英雄是罗纳尔迪尼奥,我现在穿上了他曾经穿过的球衣。”

对于是否适应巴萨的战术,库蒂尼奥说道:“与我以往效力的球队相比,巴萨的踢球方式完全不同,我需要适应。我感觉,我最需要学习的内容是对比赛节奏的理解,有时候我不知道是应该加快节奏还是放慢速度,这需要在训练和比赛中继续学习。”

关于伊涅斯塔

库蒂尼奥说道:“我们都知道伊涅斯塔对于巴萨意味着什么,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当我签约巴萨时,他是第一位发短信欢迎我的人。收到伊涅斯塔的短信时,我很激动,它给予我很大的信心。”

库蒂尼奥还说道:“在训练中,我多看多学,如同我在利物浦时向杰拉德学习一样,现在我向伊涅斯塔学,因为他的经验很丰富,他踢球的方式独一无二。我竭尽全力去学习和理解伊涅斯塔留给我们的东西,如同梅西那样。”

关于梅西和苏亚雷斯

库蒂尼奥说道:“苏亚雷斯和梅西平易近人。我在利物浦时就认识了苏亚雷斯,他张罗了一次我们三人的会面。”

库蒂尼奥还说道:“刚来到梅西身边时,我有一点紧张。要知道,当你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一起时,这事真是像做梦一样。接着接触更多,我发现梅西不仅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人,更是一个能让你感到放松的人。”

关于巴萨的足球风格

库蒂尼奥说道:“在甘伯体育城的第一次训练中,我立刻对全队的品质感到惊讶。在训练中,哪怕你犯了一点点错误,那么球权就与你无关了。”

库蒂尼奥还说道:“我一直竭尽所能做到最好。每个球员都有他最喜欢的位置,这很正常。如果让我踢左路,那就最好了。”

最后,库蒂尼奥说道:“禁区外射门是我的拿手好戏,我在利物浦经常这样做,取得了不少进球。在巴萨的这几个月里,队友们帮助我建立了很多信心,我认为将来的进球会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