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首都人4-3淘汰闪电 首进总决赛将战金骑士

NHL-首都人4-3淘汰闪电

腾讯体育讯-2018年斯坦利杯东部决赛开启第七场较量,坦帕湾闪电队坐镇主场,迎接华盛顿首都人队的挑战,结果三组小将阿莱克斯-布拉考夫斯基梅开二度,霍特比用29次扑救拿下完封,带领球队4-0击败闪电,杀入到斯坦利杯总决赛。

本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对阵容做出调整,不过闪电队对于人员搭配进行了更换,原先的三组前锋阿莱克斯-克罗恩进入球队一组,旨在一扫上场比赛遭遇完封的尴尬。门将位置上双方都没有变化,闪电的安德烈-瓦西列夫斯基坐镇主场,迎接首都人的布雷登-霍特比。

开场仅仅1分钟,首都人就抓住了闪电队的失误,主队的四组前锋在场上时间过长,让首都人的一组上场后对上了闪电四组,悍将汤姆-威尔森中场冲撞闪电的克里斯-库尼茨,首都人形成反击,威尔森和中锋叶夫盖尼-库兹涅佐夫连续传递,后者将球交给左侧中远距离无人盯防的队长阿莱克斯-奥维契金,后者在最熟悉的位置接球直接射门,球犹如出膛炮弹打穿瓦西列夫斯基右肩上的防守入网,1-0首都人领先。

此后首都人气势如虹,利用多打少的机会,他们连续对闪电队大门施压,第3分钟,二组前锋杰克布-弗拉纳的射门击中闪电门柱。

少防多成功的闪电队此后策动反击,一组头牌尼基塔-库车洛夫底板区倒三角传球,门前的克罗恩近距离反手捅射,被霍特比神勇化解。

此后双方的争斗愈发凶恶,第13分钟,威尔森和闪电三组后卫布雷登-科尔伯恩在中场引发大规模冲突,各自领到两分钟小罚。两人球监坐满后,直接在中场开架,各自再受5分钟大罚。不过此后双方无力改写比分,1-0被保持到第一节结束。

第二节开始,闪电队开始发动如潮攻势,第3分钟后卫维克特-赫德曼的射门击中门柱,首都人躲过一劫。第7分钟,闪电三组前锋杨尼-古尔德获得单刀机会,但他晃过瓦西列夫斯基后,从负角度绕到门前的射门打偏。

第9分钟,久攻不下的闪电队城门再度失守,后卫丹-吉拉迪后场带球出现致命失误,首都人三组前锋阿莱克斯-布拉考夫斯基断球之后直面皮瓦西列夫斯基近距离推射,球从瓦西列夫斯基的右侧腋下钻入网窝,2-0

NHL-首都人4-3淘汰闪电

再丢一球的闪电队士气低落,除了四组之外,球队其他前锋组似乎都失去了活力,第16分钟,闪电队再次为自己低下的执行力付出代价,球队草率的换人被首都嗯抓住机会,后卫约翰-卡尔森抓住机会利用板墙反弹送出精妙长传,找到了前场蓝线附近无人盯防的布拉考夫斯基,后者再次获得单刀机会,他面对瓦西列夫斯基没有做出太多花哨的动作,精准的抖腕推射,击破了瓦西列夫斯基胯下防守入网,3-0。

第三节,首都人开始控制节奏,急于求成的闪电队没能掌控场面主动,高威胁得分机会方面反而落后于对手,直到最后时刻才形成一些进攻,但首都人四组的杰伊-比格尔打入空门球,为球队锁定4-0的胜局。最终比分也就此定格,首都人门将霍特比连续拿下两次完封,带领球队杀入总决赛。

(理夏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