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伊涅斯塔:巴萨永远在我心中

2018年05月21日11:5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比赛结束后,伊涅斯塔回到球场内,向所有人告别。

伊涅斯塔:巴萨永远在我心中

第38轮西甲,巴萨1-0皇家社会。完场哨响起后,诺坎普的84168名球迷仍然保持全体起立,期待着庆祝球队夺得西甲和国王杯冠军,同时期待向伊涅斯塔告别。当球场灯光熄灭时,诺坎普DJ杰克-普雷斯播放音乐,球员们回到场上。

在一段动感的音乐声中,一线队球员们和教练组鱼贯入场,最后一个进场的人是伊涅斯塔。队友和教练们列队欢迎他。

西班牙足协主席和加泰罗尼亚足球联合会主席联袂向巴萨颁发17/18赛季西甲冠军奖杯,巴萨队长伊涅斯塔举杯。随后,伊涅斯塔的家人为他送上了一件特殊的纪念球衣,还有一张巴萨8号和32座冠军奖杯的照片。

伊涅斯塔拿起麦克风,动情说道:“今天是22年来最让我心里不好受的一天,我为自己能够效力于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巴萨而感到荣幸和骄傲。”全场球迷致以掌声。

伊涅斯塔继续说道:“我要感谢球迷们、队友们和俱乐部对我的支持。我会非常想念你们。当我来到这里时我还是个小孩子,现在我34岁了,即将离开。感谢所有希望我留下的人,你们会永远在我心中。”

当所有人都退场后,伊涅斯塔回到球场,一个人静静地坐在中圈,享受属于他的最后时刻。伊涅斯塔永远都是巴萨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