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属于伊涅斯塔的一天

2018年05月21日11:4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尔韦德和巴萨球员们都向伊涅斯塔表达了尊敬之情。

巴尔韦德:属于伊涅斯塔的一天

北京时间5月21日02:45,17/18赛季西甲第38轮,巴萨在诺坎普球场1-0战胜皇家社会。赛后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巴尔韦德首先说道:“这场比赛的胜负虽然不影响积分排名,但我们渴望用一场胜利来告别伊涅斯塔。比赛令人兴奋,这是属于伊涅斯塔的一天。”

梅西在第67分钟出场,伊涅斯塔在比赛第77分钟被换下,巴尔韦德对此表示:“这是赛前商量好的,伊涅斯塔被换下是为了能够让他接受球迷祝贺,我也想让他和梅西在场上再踢一会。伊涅斯塔是不可复制的,他是巴萨历史上重要一员。”

谈到库蒂尼奥的进球,巴尔韦德表示:“他的进球很精彩,他是一名有才华的球员。”最后,巴尔韦德说道:“这个赛季球员们表现得很不错,我为他们感到高兴。”

赛后部分球员讲话摘要

拉基蒂奇:“我们希望能用一场精彩的比赛告别伊涅斯塔。我很难用更多言语来赞美伊涅斯塔,不论是场内还是场外,他都是传奇人物。”

伊涅斯塔:“能够为巴萨踢22年球是我的荣幸和骄傲。感谢现场所有球迷们,你们的欣赏和赞美是我最大的快乐,从我加盟巴萨的第一天起你们就给了我无穷的爱。我会一直把你们记在心里。”

布斯克茨:“一方面伊涅斯塔是我们所有人尊敬的对象,另一方面我们都渴望他能在巴萨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