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莱万特VS巴萨:不败终结(5-4)

2018年05月14日12:1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双方一共打进9球,库蒂尼奥完成帽子戏法,最终巴萨的不败纪录被终结。

莱万特VS巴萨:不败终结(5-4)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西甲第37轮,莱万特主场5-4战胜巴萨,终结了巴萨的不败纪录。博阿滕和库蒂尼奥分别上演帽子戏法,巴尔迪梅开二度,苏亚雷斯打进点球。

开球前,莱万特球员们列队欢迎冠军巴萨进场。伊涅斯塔首发,这是他最后一场西甲客场比赛。第5分钟,库蒂尼奥突破制造任意球,苏亚雷斯主罚打高。第9分钟,主队率先进球,莫拉雷斯突破米纳后左路沉底传中,博阿滕小禁区中路用左膝将球挡入球门,1-0,莱万特领先。

第30分钟,卢吉奇中路直传,博阿滕单刀晃过特尔施特根后,打空门得分,2-0。第38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弧内右脚抽射,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体发生轻微变线飞进球门,2-1。

下半场开始仅33秒莱万特再次进球,坎帕尼亚右路传球,巴尔迪禁区弧内右脚推射得分,3-1。第50分钟,卢纳左路横传,博阿滕禁区右肋低射破门,4-1。第56分钟,罗杰中路直传,巴尔迪禁区右肋左脚弧线球得分,5-1。

第59分钟,登贝莱右路横传,库蒂尼奥点球点位置停球,原地摆腿右脚抽射破门,5-2。第64分钟,布斯克茨右路横传,库蒂尼奥禁区弧内左脚停球,右脚原地抽射再次破门,5-3,库蒂尼奥上演帽子戏法。第70分钟,布斯克茨禁区内被博阿滕踢倒,主裁判吹罚点球,坎帕尼亚抗议被黄牌警告,苏亚雷斯主罚命中,5-4。

比赛最后20分钟,双方都有机会继续进球,苏亚雷斯和对方的罗奇纳都险些得分。最终没有再出现进球,莱万特5-4战胜了巴萨。巴萨的不败纪录停留在43场,包括本赛季36轮和上赛季最后7轮。现在,巴尔韦德的球队将专注于备战最后一轮西甲联赛,5月20日主场对阵皇家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