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本赛季成绩超出预期

2018年05月09日11:2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尔韦德认为,本赛季球队所取得的成绩超出了人们的期望。

巴尔韦德:本赛季成绩超出预期

北京时间5月10日02:0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34轮,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赛前,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巴尔韦德首先谈到了球队的目标:“联赛冠军已经结束了争夺,我们现在有新的目标,这就是重视连续不败纪录。我们希望保持高水平,在最后三轮比赛里完成自己的使命。”

记者问,是否会轮休部分关键球员。巴尔韦德说道:“我们会考虑在最后三轮联赛让那些此前出场时间较少的球员获得机会。我们会尽量兼顾轮换和保持球队竞争力。”

巴尔韦德称赞对手:“比利亚雷亚尔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在本赛季表现出色,即将获得参加欧联杯的资格。”

记者请巴尔韦德评价巴萨在这个赛季的表现,巴尔韦德说道:“一切都很顺利,尽管开局阶段很艰难,但我们所取得的成绩超出了人们的期望。”

记者问,能谈谈欧冠吗?巴尔韦德回答道:“确实我们在罗马度过了可怕的一天,我们在很多方面受到了伤害。但总体来说,这是一个伟大的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