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18人名单

2018年05月09日11:2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罗贝托红牌停赛,乌姆蒂蒂左膝有伤,安德烈-戈麦斯和耶里-米纳入选了18人名单。

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18人名单

北京时间5月10日02:0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34轮,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赛前,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宣布了参加这场比赛的18人名单。

名单如下:

特尔施特根、西莱森、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苏亚雷斯、梅西、登贝莱、库蒂尼奥、保利尼奥、阿尔卡塞尔、阿尔巴、迪涅、安德烈-戈麦斯、耶里-米纳和维尔马伦。

塞尔吉-罗贝托因上轮红牌,停赛缺席本轮联赛。乌姆蒂蒂左膝盖不适,落选名单。丹尼斯-苏亚雷斯和比达尔因技术原因落选。

当地时间周二晚,一线队在比拉诺瓦训练场完成了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前的最后一次全队训练课,C队球员卡莱斯-阿莱纳参加了训练。由于周末巴萨将做客瓦伦西亚,所以本周没有休息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