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伊涅斯塔打破哈维纪录

2018年05月01日11:2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和伊涅斯塔第9次获得西甲冠军,超越了哈维的8次冠军纪录。

梅西伊涅斯塔打破哈维纪录

在此之前,哈维、梅西和伊涅斯塔并列保持着8次夺得西甲冠军的俱乐部历史纪录。现在,梅西和伊涅斯塔已经第9次夺冠,他们超越了哈维。

在梅西和伊涅斯塔的9次西甲夺冠经历中,有7次发生在最近10年,这是巴萨历史上联赛夺冠最密集的时段。另外,梅西和伊涅斯塔各赢得了32次冠军,他们是俱乐部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

32冠明细:

9次西甲冠军

7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6次国王杯冠军

4次欧冠冠军

3次欧洲超级杯冠军

3次世俱杯冠军

皮克和布斯克茨追赶哈维

与此同时,皮克和布斯克茨第7次夺得西甲冠军,夺冠总数都是27次,他们正在接近哈维的纪录。

17/18赛季冠军是11名球员第一次赢得西甲冠军,他们是西莱森、乌姆蒂蒂、迪涅、安德烈-戈麦斯、丹尼斯-苏亚雷斯、阿尔卡塞尔、登贝莱、塞梅多、库蒂尼奥、保利尼奥和耶里-米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