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曾亲自攻破瓦伦西亚球门

2018年04月14日15:5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1990年,巴尔韦德曾以巴萨球员身份参赛,攻破了瓦伦西亚的球门,帮助巴萨2-1取得胜利。

巴尔韦德曾亲自攻破瓦伦西亚球门

西甲第32轮将在诺坎普球场举行,这场联赛积分榜领头羊和第三名之间的比赛因为一件往事而显得十分有趣。现任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曾经代表巴萨攻破过瓦伦西亚的球门。

那是发生在1989/90赛季的事情,当时巴尔韦德以球员身份为巴萨效力,巴萨的主教练是克鲁伊夫。比赛的日期与现在相仿,1990年4月8日,西甲第33轮,巴萨在主场迎战瓦伦西亚。比赛第47分钟和第64分钟,巴尔韦德梅开二度,帮助巴萨2-1战胜了瓦伦西亚。最终巴萨获得了那个赛季的第三名,锁定了下一个赛季的欧战资格。

28年之后,巴尔韦德以巴萨主教练的身份在诺坎普球场迎战瓦伦西亚。两队于去年11月在梅斯塔利亚球场有过一次交锋,比分是1-1。本赛季巴萨和瓦伦西亚还在西班牙国王杯踢过两场半决赛,巴萨主场1-0、客场2-0双杀了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