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特尔施特根:罗马一定会给我们制造麻烦

2018年04月10日12:4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发布会上,特尔施特根表示巴萨的重点任务是做好防守。

特尔施特根:罗马一定会给我们制造麻烦

北京时间4月11日02:45,巴萨将在奥林匹克体育场参加对阵罗马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赛前,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出席了欧足联官方的新闻发布会。

本赛季特尔施特根发挥出色,同时欧冠赛场失球数最少的门将。在发布会上,特尔施特根首先说道:“这场比赛不会轻而易举。我们知道自己处于总比分优势,但这不能说明全部。要想争夺冠军,必须打好每一场比赛。”

谈到对手时,特尔施特根说道:“我们需要做的是专注于自己的事情,不评价罗马的备战工作。罗马肯定会全力以赴,给我们制造麻烦。”

当被问及对首回合丢球的看法时,特尔施特根回答道:“我不会改变我的踢球方式。我知道该怎么做。罗马的进球让我更坚强,我对来自禁区内的射门认识更深刻了,但我不会改变。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有些事情总是会发生的。”

最后,特尔施特根说道:“我们正在努力提高防守质量,这是我们在本赛季结束前必须做好的事情,有助于我们赢得艰苦的比赛。只要我们防守好,就不担心获胜,进球是早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