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作者汇总 > 正文

巴尔韦德:罗马能够抓住巴萨任何失误

2018年04月10日12:4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尔韦德表示,首回合比赛巴萨的那个进球证明罗马球员非常优秀,他们能抓住巴萨球员的任何一点小失误并且转化为进球。

巴尔韦德:罗马能够抓住巴萨任何失误

北京时间4月11日02:45,巴萨将在奥林匹克体育场参加对阵罗马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赛前,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出席了欧足联官方的新闻发布会。

巴尔韦德首先说道:“我们不能想当然地认为巴萨一定能够晋级,因为次回合比赛还没踢完,罗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具备击败任何对手的实力。”

记者说巴萨首回合取得了4-1的巨大优势,巴尔韦德回应道:“虽然我们在总比分上占优,但我们将把这场比赛当作0-0来踢。我们不会轻视罗马,比赛一定不会轻松。足球比赛瞬息万变,随时可能发生任何事情。”

被问及球队备战和战术时,巴尔韦德表示:“我期待我们能踢出像首回合比赛一样的表现。整个赛季里,我们经历了很多高强度比赛,我们总是渴望尽快得分,但也经常遇到风险和困难。明天我们必须踢出一场伟大的比赛,才能有希望晋级。”

谈到首回合的那一个丢球时,巴尔韦德说道:“那个进球证明罗马球员非常优秀,他们能抓住我们的任何一点小失误并且转化为进球。所以,正如我经常说过的,太过自信往往会付出昂贵的代价。”

最后,巴尔韦德说道:“赛季打到尾声,有时候拼的不一定是实力,而是球员的精神意志和身体状况,我希望我的球员们能把良好的状态保持到赛季结束,在每一场关键比赛里保持进攻和防守上的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