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完成执教巴萨50场比赛

2018年04月09日10:0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尔韦德以巴萨新帅身份取得了不错的战绩,超越了历史同期恩里克、克鲁伊夫、埃雷拉和米歇尔斯的成绩。

巴尔韦德完成执教巴萨50场比赛

自从2017年夏天成为巴萨主教练以来,巴尔韦德已经率队出战了50场比赛,最近一战是上周六晚巴萨3-1战胜莱加内斯。

50场比赛,巴尔韦德的球队取得了36胜11平3负的好成绩。在欧冠和西甲联赛中,巴尔韦德保持不败。其中西甲24胜7平,欧冠6胜3平。国王杯战绩6胜1平1负,虽有1场失利,但巴尔韦德的球队杀进了决赛。剩下的2场失利,全部是西甲联赛开始前的西超杯两回合比赛。

迄今为止,巴尔韦德是执教50场比赛里失球数最少的巴萨新帅,他的球队只丢了26球。第二位是恩里克的球队丢31球,第三位克鲁伊夫的球队丢36球。

巴尔韦德以新帅身份在率队参加的前9场欧冠比赛中不败,这一战绩也是历史同期第一名。他身后的是埃雷拉和米歇尔斯,都是6场不败。

巴尔韦德率队取得了西甲联赛连续38轮不败的战绩,包括本赛季31轮不败和上赛季恩里克执教时的7轮不败,追平了皇家社会在70年代保持的西甲历史纪录。

目前,巴尔韦德的球队在各项赛事取得了连续18场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