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莱加内斯:冲击西甲不败纪录

2018年04月07日12:2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8日02:45,西甲第31轮,巴萨将在主场对阵莱加内斯。本轮另一场焦点战将在积分榜第二名马德里竞技和第三名皇家马德里之间展开。

巴萨VS莱加内斯:冲击西甲不败纪录

球队新闻

布斯克茨和迪涅因伤缺席比赛,耶里-米纳和比达尔因技术原因落选,18名球员将参加这场比赛,他们是特尔施特根、西莱森、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丹尼斯-苏亚雷斯、伊涅斯塔、苏亚雷斯、梅西、登贝莱、库蒂尼奥、保利尼奥、阿尔卡塞尔、阿尔巴、塞尔吉-罗贝托、安德烈-戈麦斯、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

莱加内斯方面,亚历山大-西马诺夫斯基和马丁-曼托瓦尼因伤缺席,迭戈-里克停赛。值得一提的是塞尔维亚国脚达克-布拉萨纳奇伤停数周后复出。

主帅言论

赛前发布会上,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说道:“我们将面临一场艰苦的比赛,莱加内斯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他们是一支充满热情的球队。我们想要三分,我们还需要15分才能夺冠。”

莱加内斯主教练加里塔诺说道:“我们需要踢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将面对西甲领头羊巴萨,我知道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但我们必须坚持下去。我知道巴萨的进攻有多厉害,让我们看看我们能不能给巴萨制造些威胁。”

球队近况

莱加内斯最近4轮西甲联赛获胜2场,分别是击败了马拉加和塞维利亚。值得一提的是巴萨在补时阶段凭借梅西的进球2-2战平塞维利亚。最近6轮巴萨4胜2平。

交锋历史

自从莱加内斯升入西甲以来,巴萨与之交锋3场,巴萨全胜。16/17赛季,巴萨客场5-1、主场2-1,本赛季第12轮巴萨客场3-0。

西甲不败纪录

西甲历史纪录是连续38轮不败,由皇家社会在1978/79赛季和1979/80赛季创造并保持。巴萨距离追平这一纪录还有90分钟的比赛。

比赛报道

这场比赛将全球直播,球迷们可以通过付费电视收看,或从网络上寻找视频直播。巴萨官方将通过社交网络账号发布比赛相关信息,腾讯体育也将在第一时间推出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