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普约尔和托蒂搭档参加板网球双打比赛

2018年04月06日14:07巴萨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巴萨队长普约尔和前罗马队长托蒂组成搭档,挑战板网球排名第一的双打选手。

普约尔和托蒂搭档参加板网球双打比赛

卡莱斯-普约尔和弗朗西斯科-托蒂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赢得了传奇般的地位,普约尔是巴萨的前队长,托蒂是罗马的前队长。就在一天前,巴萨和罗马两支球队在诺坎普球场踢了一场欧冠1/4决赛。双方的这两位前队长私交相当好,两人搭档参加了板网球比赛。

本周,在巴塞罗那的皇家网球和马球俱乐部,举行了一次板网球比赛。普约尔和托蒂组成了一对搭档,参加了双打比赛,他们的对手是板网球界排名第一的双打选手费尔南多-贝拉斯特金和帕布罗-利马。

比赛结果当然不会有什么悬念,尽管普约尔和托蒂的球技已经超过了大部分普通人,但在板网球界的第一双打面前只有认输的份。随后,双方调整了组合,普约尔与他的好朋友贝拉斯特金组对,托蒂和利马做搭档,重新展开较量。两对新组合在新的比赛中难分高下,大家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rica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