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欧冠18人名单:布斯克茨归队

2018年04月04日13:2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尔韦德公布了对阵罗马的18人名单,布斯克茨伤愈归队。

欧冠18人名单:布斯克茨归队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02:45,17/18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战罗马。

本周二下午,一线队在比拉诺瓦训练场开展了备战欧冠的训练课。训练课结束后,主教练巴尔韦德公布了18人名单,布斯克茨重返名单无疑是个好消息。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巴萨3-0切尔西的比赛中,布斯克茨右脚趾骨受伤。

名单如下:特尔施特根、西莱森、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伊涅斯塔、苏亚雷斯、梅西、登贝莱、保利尼奥、阿尔卡塞尔、阿尔巴、塞尔吉-罗贝托、安德烈-戈麦斯、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

欧冠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课

比赛在周三晚举行,周二的训练课的是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一线队所有可用球员出席,还包括了两名B队球员阿德里亚-奥托拉和克罗斯-阿莱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