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阿尔巴:梅西带动全队踢得更好

2018年04月04日13:1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阿尔巴认为,只要梅西在场上,队友们就能踢得更好。

阿尔巴:梅西带动全队踢得更好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02:45,17/18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战罗马。赛前巴萨左后卫约尔迪-阿尔巴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阿尔巴首先说道:“当你踢淘汰赛的首回合比赛是主场时,不失球是很重要的事。我们习惯于追求进球,但这场比赛我们更需要阻止对方进球。”

在16强淘汰赛里,罗马淘汰了顿涅兹克矿工。阿尔巴说道:“罗马是一支不容易被击败的球队,意大利球队的纪律性很强。只要我们自己发挥好,就能击败任何对手。”

“我们感觉到比过去三年更自信。”阿尔巴继续说道,“我们走在正确的轨道上,我们提升了自己的水平,尤其在防守方面表现更好了。我们现在需要利用主场之利来取得比分上的优势。感谢球迷们在本赛季的很多次比赛里给予我们支持。”

谈到队友梅西时,阿尔巴说道:“只要梅西在场上,我们大家就会感觉很平静。他在场上,我们大家都会踢得更好。与塞维利亚一战,梅西改变了比赛结果。当梅西在身边时,我们总能获得更多更好的机会。”

布斯克茨伤愈重返18人名单,阿尔巴对此说道:“他是我们的重要球员。在他那个位置上,我认为他是最好的球员。我们都很希望他明天能和大家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