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梅西小伤仍未100%康复

2018年03月31日11:4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尔韦德表示,梅西的小伤仍未完全康复,能否出场将在赛前再决定。

巴尔韦德:梅西小伤仍未100%康复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2:45西甲第30轮,巴萨将在皮斯胡安球场对阵塞维利亚。赛前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巴尔韦德首先谈到了这场比赛:“对双方而言,这将是一场关键的比赛。皮斯胡安球场不容易攻陷,一场胜利对我们贴近联赛冠军非常有利。我们必须像整个赛季一样努力,才能拿到3分。”

接着,巴尔韦德谈到了对手:“塞维利亚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尤其在他们的主场,任何对手都不容易占便宜。塞维利亚排在积分榜第6位,他们需要坐稳这个位置,拿到下赛季欧联杯门票。”

当被记者问及梅西的情况时,巴尔韦德说道:“梅西有轻微的小伤,还没有完全恢复,我们必须谨慎对待,不想让这点小伤变得更严重。至于梅西是否出场,我们会在赛前再做决定。”

布斯克茨和迪涅因伤落选这场比赛的名单。布斯克茨趾骨受伤,他是在巴萨3-0切尔西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负伤的。记者问,布斯克茨能否赶上下周欧冠打罗马的比赛。巴尔韦德说道:“我们的想法是这周他能够参加训练,未来几天我想他可以复出。”

最后,巴尔韦德展望了未来22天7场比赛的密集赛程:“自从联赛开始以来,我们就一直面临各种考验。我们是一支有追求的球队,我们有自己的目标和使命。整个赛季里,我们都在为自己的最终目标而战斗。现在我们将迎来决定性的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