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出征塞维利亚的18人名单

2018年03月31日11:3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缺席了上轮对阵毕巴那场比赛的苏亚雷斯、维尔马伦、丹尼斯-苏亚雷斯和塞梅多重返球队阵容。

出征塞维利亚的18人名单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2:45西甲第30轮,巴萨将在皮斯胡安球场对阵塞维利亚。目前巴萨领先第二名马竞11分。赛前,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公布了18人名单。

名单如下: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丹尼斯-苏亚雷斯、伊涅斯塔、苏亚雷斯、梅西、登贝莱、西莱森、库蒂尼奥、保利尼奥、阿尔卡塞尔、阿尔巴、塞尔吉-罗贝托、安德烈-戈麦斯、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

布斯克茨和迪涅因伤缺席。布斯克茨趾骨受伤,他是在巴萨3-0切尔西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负伤的。迪涅大腿肌肉拉伤,他是在代表国家队参赛时受伤的。比达尔和耶里-米纳因技术原因落选。

缺席上一轮巴萨VS毕巴那场联赛的苏亚雷斯(牌停)和维尔马伦(伤停)重返名单。伤停近一个月的丹尼斯-苏亚雷斯和塞梅多伤愈归队。

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课

在公布名单前,巴尔韦德率领球员们在比拉诺瓦训练场完成了出征安达卢西亚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课。B队球员华金-伊基塔出席了一线队的训练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