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缺席阿根廷队比赛

2018年03月28日11:3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缺少了梅西和特尔施特根的上届世界杯冠亚军球队,在热身赛中输给了西班牙队和巴西队,几名巴萨球员代表两支获胜球队参加了比赛。

梅西缺席阿根廷队比赛

当地时间周二晚的国家队友谊赛出现了一场大比分,西班牙6-1战胜了阿根廷,备战今夏世界杯的潘帕斯雄鹰拉响了警报。

西班牙队的伊斯科上演帽子戏法,科斯塔、蒂亚戈和阿斯帕斯各入一球。如果梅西能够出场,或许比赛将是另一个结果,但他因为大腿肌肉不适缺席了这场比赛。

三名巴萨球员阿尔巴、皮克和伊涅斯塔代表西班牙队首发参赛,他们在下半场被替换下场。

另一场比赛,巴西队1-0击败了德国队,报了上届世界杯半决赛1-7失利的仇。保利尼奥首发打满90分钟。库蒂尼奥首发,第73分钟被道格拉斯-科斯塔换下。曼城球员热苏斯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没有代表德国队出场。

法国队3-1战胜了今夏世界杯东道主俄罗斯队,缺席上一场对阵哥伦比亚比赛的登贝莱获得首发,另一名巴萨球员乌姆蒂蒂也首发,两人在下半场被换下。迪涅没有出战这场比赛。

比利时坐镇布鲁塞尔主场4-0轻取亚洲球队沙特,卢卡库2射1传,德布劳内1射2传,替补出场的巴舒亚伊建功。巴萨后卫维尔马伦在下半场开始时替补出场。

哥伦比亚与澳大利亚0-0握手言和,巴萨后卫耶里-米纳在第53分钟替补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