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伊涅斯塔:仍未100%决定是否留在巴萨

2018年03月23日11:3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接受采访时,伊涅斯塔表示他仍未决定在赛季结束后是否留在巴萨。

伊涅斯塔:仍未100%决定是否留在巴萨

近日,在接受西班牙电台采访时,伊涅斯塔谈到了他的未来,他仍不确定在赛季结束后是否继续留在巴萨,他也没有透露未来的选择到底是什么。

伊涅斯塔说道:“我到底将留下或离开,仍未100%决定。如果我留下,那将是因为我能踢出200%的表现。”

伊涅斯塔还表示,他能够看到他在巴萨未来的前景,未来两年他很难确保自己出现在首发11人当中,也许今年夏天离开巴萨是一个合适的选择,他可能不再与现在的队友们一起踢球了。

另外,伊涅斯塔很确定地表示,库蒂尼奥是他的继任者。

阿尔巴的讲话

正在随西班牙队备战热身赛的阿尔巴,近日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这名巴萨左后卫告诉《每日体育报》的记者:“本赛季是我生涯迄今为止踢得最好的一个赛季,我对自己有信心,教练也很信任我。我已准备好了一切,只要让我上场,我就会为球队带来进球和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