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数据汇】黑鹰新星上演赛季第三次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讯 华盛顿首都人队长阿莱克斯-奥维契金今天攻入赛季第43球,在联盟排名第一;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601球,追平了前埃德蒙顿油人队传奇雅里-库里,在联盟历史上排名第19。

费城飞人队前锋韦恩-西蒙斯今天在第三节梅开二度,带领球队6-3击败首都人。

坦帕瓦闪电队前锋尼基塔-库车洛夫今天梅开二度,将赛季总得分提升到93分,在联盟排名第一,并且帮助球队过去13场比赛取得10胜2负1加时负。

【NHL数据汇】黑鹰新星上演赛季第三次帽子戏法

维加斯黄金骑士前锋威廉-卡尔森今天成为NHL历史上第8位为扩军球队攻入自然帽子戏法的球员。

同时他也成为第11位为扩军球队两次攻入帽子戏法的球员。

科罗拉多雪崩队前锋内森-麦金农今天攻入两球送出一助攻,将自己的连续得分场次扩大到12场(13球11助攻24分),帮助雪崩队过去11场比赛取得7胜1负3加时负。

凭借今天的梅开二度,温尼伯喷气机队前锋帕特里克-莱尼将连续得分场次扩大到15场,同时他的43球也追平了奥维契金,并列联盟第一。

同时,连续15场都有得分也创造了联盟历史上20岁以前的球员连续得分场次的纪录。

科罗拉多雪崩队后卫泰森-巴里今天将连续得分场次扩大到10场,在球队历史上所有后卫中排名第一,如果追溯到雪崩队的前身魁北克北欧人队,这个纪录也排名第二。

【NHL数据汇】黑鹰新星上演赛季第三次帽子戏法

芝加哥黑鹰队前锋阿莱克斯-德布林卡特成为NHL历史上第二位在新秀赛季攻入3次帽子戏法的美国球员。同时他也是黑鹰队历史上在新秀赛季攻入帽子戏法最多的球员。

温尼伯喷气机队今天拿下了赛季第43胜,追平了球队前身亚特兰大鸫鸟队在2006-07赛季创造的队史纪录。

圣路易斯蓝调队队长阿莱克斯-皮特朗基罗今天成为球队历史上第二位连续2场比赛都得到3分的后卫。

蓝调队后卫文斯-邓恩今天攻入1球送出3助攻,成为球队历史上第4位单场比赛得到4分的新秀后卫。

坦帕湾闪电队今天成为东部第一支闯入本赛季季后赛的球队,这是球队过去5年第4次,也是球队历史上第10次闯入季后赛。

(理夏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