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特尔施特根17轮零封对手

2018年03月12日10:5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本赛季巴萨在17轮联赛中零封对手,这一成绩与马德里竞技和尤文图斯持平。

特尔施特根17轮零封对手

在对阵马拉加一役中,巴萨再次不失球,除了创造了28轮不败的战绩之外,还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西甲联赛中取得了17轮零封对手的傲人成绩。在欧洲五大联赛,只有另外两支球队在各自联赛中的零封场次与巴萨相同,他们是马德里竞技和尤文图斯。

毫无疑问,巴萨零封对手的轮次数等于特尔施特根的不失球场次数,因为他首发并且打满了本赛季西甲联赛全部轮次。巴萨以进攻打法著称,大部分球迷都被梅西等人华丽的进攻所吸引,然而巴萨的门将特尔施特根同样表现出色,本赛季他在多场比赛里上演精彩扑救力保球门不失,例如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比利亚雷亚尔、马德里竞技和皇家马德里。

本赛季巴萨在欧冠联赛的表现也很出色,只有利物浦同样也保持同样的5场零封成绩。在国王杯上,代表巴萨出场的门将是西莱森,他的表现也很优秀,8场比赛当中的6场实现零封,我们期待球队在国王杯决赛延续良好的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