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马拉加门将代表多队被梅西11次破门

2018年03月10日14:4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1日3:45,巴萨将做客罗萨利达球场,参加对阵马拉加的第28轮西甲联赛。马拉加门将罗伯特-杰梅内斯是梅西的老熟人,他曾经代表多支球队面对梅西,不幸的是他把守的球门11次被梅西洞穿。

马拉加门将代表多队被梅西11次破门

在成为马拉加门将之前,罗伯特-杰梅内斯曾经效力过马德里竞技、塔拉戈纳、维尔瓦、萨拉戈萨、本菲卡、奥林匹亚科斯和西班牙人。在他长达13年的职业生涯中,他代表不同的球队与巴萨踢过比赛,梅西是他最不愿遇到的球员,因为梅西11次攻破他的球门。

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比分发生在2009/10赛季,罗伯特-杰梅内斯代表萨拉戈萨在主场对阵巴萨,比分是萨拉戈萨2-4巴萨,梅西在那场比赛里上演帽子戏法,当时杰梅内斯把守萨拉戈萨的球门。

在所有的11个进球当中,梅西用左脚打进8球,右脚打进2球,还有2个头球。11个进球有6球在诺坎普球场打进,另外5球是梅西在客场比赛中打进。

这一次罗伯特-杰梅内斯将再次遇到梅西,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