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升至欧洲金靴奖排行榜并列第一

2018年03月06日12:2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由于在上轮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打进一个任意球,梅西已经升至欧洲金靴奖排行榜并列第一名。

梅西升至欧洲金靴奖排行榜并列第一

在欧洲金靴奖的争夺中,梅西上演了一场后来居上的好戏。第27轮西甲联赛巴萨1-0马德里竞技,梅西罚进一个任意球,使得他在本赛季西甲联赛的进球数达到了24球。

在目前欧洲金靴奖排行榜上,梅西和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萨拉赫(利物浦)、凯恩(热刺)都是24球,并列第一。他们的联赛系数都是2,积分是48分。

在梅西他们身后,紧紧追随着一群射手,他们当中的佼佼者包括拉齐奥的因莫比莱23球46分,本菲卡的乔纳斯30球45分,曼城的阿奎罗21球42分,拜仁的莱万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内马尔都是20球40分。

此外,40分的球员还有梅西的俱乐部队友路易斯-苏亚雷斯,这位乌拉圭射手已经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打进了20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