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备战马德里竞技

2018年03月03日15:2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备战马德里竞技

从加纳利群岛归来后,一线队立刻开展了训练课,备战对阵马德里竞技的西甲联赛。

当地时间周四晚,巴萨客场战平拉斯帕尔马斯之后,球队连夜从加纳利群岛乘坐飞机回到了巴塞罗那。

周五上午,一线队全体球员回到了比拉诺瓦训练场,开展了训练,备战周日对阵马德里竞技的西甲联赛。留给巴萨的备战时间并不充裕,球队必须分秒必争。

在这次的训练中,球员们穿戴着防寒的帽子和手套。虽然巴塞罗那躲过了欧洲最严重的冰冻天气,但最近几天确实很冷。好消息是比赛当天的天气不错,将迎来蔚蓝的天空和接近15摄氏度的温暖气温。

所有出战过周中对阵拉斯帕尔马斯那场比赛的球员们接受了强度有限的恢复性训练,其余可用球员完成了全部训练课。

巴尔韦德从B队抽调了好几名球员参加一线队的训练课,他们是维尼奥、赫塞-安东尼奥-马丁内斯、华金-伊基塔和丹尼-莫雷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