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克:阿德可以出战湖人 我们继续战斗不抱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马刺老将托尼-帕克表示,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伤势“并不严重”,可以在本周日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出战。

帕克:阿德可以出战湖人 我们继续战斗不抱怨

帕克称阿德伤势不严重

在本周四马刺输给鹈鹕的比赛中,阿尔德里奇因脚踝扭伤提前退赛,何时能够重回赛场成为疑问。幸运的是,帕克认为阿尔德里奇的伤势并不严重。“除了脚踝伤势之外,他的肩关节也有伤。”帕克说,“但是这不是严重的,他能够出战本周日与湖人的比赛。”

另据ESPN撰稿人Michael C. Wright报道,在马刺今天的训练当中,保罗-加索尔参加了训练,不过没有看到阿尔德里奇的身影。随后马刺公布了他们几位伤员的最新状态:科怀-莱昂纳德将缺阵明天的比赛,加索尔是可能出战,阿尔德里奇则是出战存疑。

马刺本赛季伤病不断,但没人能为伤病买单,所以帕克表示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联盟,他们仍然会继续战斗。“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很健康,所以我们不能抱怨。”帕克说,“对于马刺来说,在过去的15、16年里,我们一直都很幸运。我们必须继续战斗,保持信心并坚持下去。”

马刺最近表现不佳,在过去9场比赛中输了7场,但是目前他们仍然以36胜2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联盟第五,与第四开拓者战绩持平,落后第三森林狼0.5个胜场。

在莱昂纳德受到伤病困扰的情况下,阿尔德里奇在本赛季成为马刺的进攻核心,他在场均33.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2.5分、8.2个篮板、2次助攻和1.5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0.1%、三分球命中率为32.5%,打出个人加盟马刺以来的最佳表现。

不过对于马刺来说,好消息是因膝盖伤势缺席了上一场比赛的大加索尔,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大加索尔本赛季打了58场比赛,他在场均24.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0.7分、8.4个篮板、3.3次助攻和1个盖帽。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帕克:阿德可以出战湖人 我们继续战斗不抱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