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未考虑去其他地方 百分百会与勇士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凯文-杜兰特可以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但是他对去其他地方没有任何兴趣,他表示自己百分百会与勇士续约,他甚至没有考虑过去其他地方,因为他喜欢在这里打球。

杜兰特:未考虑去其他地方 百分百会与勇士续约

杜兰特表态百分百与勇士续约

即使现在是一个流言满天飞的时代,即使消息人士无孔不入,但是依然没有关于杜兰特成为自由球员后的新动向的消息。

沉默是杜兰特的决定,他要继续留在勇士,他对其他地方没有任何兴趣。“我甚至没有考虑过。”在接受《The Athletic》记者安东尼-斯莱特的采访时,杜兰特这样说道。“我在这里,我在这里,我甚至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

当被问及是不是百分百计划与勇士续约时,杜兰特回答道:“是的。”

杜兰特现年29岁,他在去年夏天与勇士签下一份1+1续约合同,他在2018-19赛季拥有球员选项。也就是说在今年夏天,杜兰特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也许是考虑到自己的决定可能引发的骚动,以及勇士是卫冕冠军,所以杜兰特再也没有去其他球队的冲动了。

唯一的问题是杜兰特想要赚多少钱,但是他并不关心金钱,他生涯薪水已经累计达到1.36亿美元,而且他还与某球鞋公司签下了价值3亿美元的代言合同。“金钱对我来说不重要,我在职业生涯中已经赚了足够多的钱。”杜兰特说,“但是我知道我想留在这里,我喜欢在这里打球。”

勇士还没能获得杜兰特的全额伯德条款,所以今年夏天他们无法给杜兰特一份五年顶薪续约合同。不过勇士拥有杜兰特的早伯德条款,可以给杜兰特一份四年顶薪合同。“我相信从长远考虑,我很快就会想去签下一份长期合同。”杜兰特说,“但是我享受现在的每时每刻,所以我暂时不考虑长远的事情。”

很显然,如果杜兰特决定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那么他势必会引发众多球队的哄抢。

本赛季在为勇士所打的54场比赛中,杜兰特在场均34.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6分、6.7个篮板、5.4次助攻和1.9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2.4%、三分球命中率为43%。“他每个赛季都是联盟前五的人,”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说,“除此之外,很多人都在打出很棒的一个赛季。但是他很明显每个赛季都该被考虑(进入MVP讨论之中),他就是那么优秀。”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