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亚雷斯升至队史射手榜第6位

2018年02月25日11:0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迄今为止路易斯-苏亚雷斯已经代表巴萨打进144球,他升至俱乐部历史射手榜第6位。

苏亚雷斯升至队史射手榜第6位

在巴萨6-1赫罗纳的比赛中,苏亚雷斯上演帽子戏法,他超越了打进143球的巴萨传奇人物阿尔坎塔拉,以144球排在俱乐部历史射手榜第6位。在队史射手榜上,排在苏亚雷斯前面的5个人是埃斯科拉、萨米蒂尔、库巴拉、塞萨尔和梅西。

苏亚雷斯的144个进球是在182场比赛中取得的。自从2014年加盟巴萨以来,他帮助球队夺得了9个冠军。在个人层面上,他赢得了2015/16赛季西甲联赛最佳射手。

在本赛季西甲射手榜上,梅西出场25次打进22球领跑,苏亚雷斯出场22次打进20球排名第二,塞尔塔的阿斯帕斯出场24次打进16球排名第三,皇马的C罗出场20次打进14球排名第四。